第5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探秘之天津卫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16 17:33:28

  天津卫视“明星主持、多元互动”

  2017年粉丝狂欢节,天津卫视将在本届粉丝节“迎全运、健康行”的大主题背景下,以“明星主持、多元互动”为主题,坚持“绿色、运动、娱乐、健康”的原则,策划了“明星爱运动”“粉丝摇红包”“粉丝俱乐部”三大板块。

  6月23日至25日三天时间中,分时段进行《你看谁来了》《群英会》《非你莫属》《幸福来敲门》《爱情保卫战》《食鉴出真知》《跨时代战书》《时代智商》八档栏目的推介。

  明星主持齐助阵

  除了各档节目的主持人王芳、王为念、赵川、涂磊、杨帆、裘英俊、张宇东、秦天、任一宁、李丁、王晓甜、莎娜等到场推介,各档栏目纷纷请出重量级嘉宾现场互动。

  《你看谁来了》

  当家主持王芳与王为念亲临粉丝节,邀现场粉丝体验“神秘空间”的猜想环节,在猜想中传递温情与快乐。

  《非你莫属》

  明星boss尹峰、慕岩、周思敏与年轻粉丝面对面,除了可以现场报名、模拟招聘、传授面试小技巧、提供实战性的职场经验之外,还将带来精彩节目与粉丝们一起运动起来。

  《群英会》

  围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这个核心,请来李阳、魏炜等表演嘉宾,尽显传统文化的魅力,讲述中国人自己的好故事。

  《幸福来敲门》

  邀请前男篮主力队员闫宇峰与小朋友进行篮球互动,突出健康生活的理念。并将“公益圆梦”实现在粉丝节的推介舞台上,现场征集粉丝们的梦想。

  《爱情保卫战》

  赵川、瞿玮到场与情侣们一起游戏互动,在互动中解读爱情与婚姻的真谛。

  此外,《食鉴出真知》围绕“绿色环保”主题,邀请营养师总结当季百姓面临的几大饮食问题。《跨时代战书》《时代智商》凸显“粉丝狂欢”概念,让嘉宾与观众达成良性互动。其中《时代智商》还请来便民律师团为现场粉丝答疑解惑。

  互动形式多元化

  天津卫视推出“摇一摇”互动,在每天的节目推介间隔进行。同时设立“粉丝俱乐部”互动体验,将卫视频道即将热播的大剧以及品牌栏目宣传片在现场大屏幕播放,从中提炼问题与现场粉丝们进行有奖答题互动。(展位具体活动以现场实际安排为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