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探秘之公共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16 18:01:01

  天津的这个时节夏日初到,大好时光总是来得那么是时候,是不是总有一些大事儿要发生。要我说,最大的事儿就是这每年一次的粉丝节,因为我们又能见到你啦!

  又是一年的粉丝节,2017年贴心的T8同仁们,为了这天的到来,也是操碎了心!就怕你来了,却没有在这里找到快乐!所以,在6月23、24、25这三天的时间,我们推出一系列粉丝互动活动。我们认认真真的等你来!下面的内容你也一定要看仔细哦!

  我们的位置在哪里?

  千万要记住,T8,我们就在N2馆哦!这里很醒目的!很好找,您一进门右手边儿就看见啦!在这里我们有巨大的舞台在等着你哦!

  观众节开闭馆时间是什么?

  观众节期间上午9:00分——下午4:30分您可以在场馆内任意玩耍哦!小编要特别提示的是:第一天开馆,上午肯定人会比较多,车比较多!所以您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每天都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呢?

  6.23上午 《直播天津卫》嘉年华

  “全民星”阵容齐上阵秀自己没商量

  耀舞扬威十大舞王

  社区十大达人民星

  十大健康达人

  2017“耀舞扬威”广场舞大赛主题舞蹈揭晓,主持人、嘉宾齐上阵,最强、最大牌的领舞阵容,神曲舞步现场教学,只要来现场,一学你就会!百姓舞台百姓秀,台上台下动起来。粉丝互动大爬梯,等的就是你!

  《直播天津卫》“谈古论津”挑战大赢家。现场挑战“天津知识达人”攻擂守擂嗨翻全场。

  6.23下午 健康专家组团来袭

  《百医百顺》名医名家健康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亲临现场,传授健康知识、解答疑难病症,专家组团为粉丝健康保驾护航。

  “婆婆妈妈亲子节”产科专家和护士向大家介绍月子餐的营养搭配以及坐月子的常识。现场观众跟大厨一起动手体验烘焙甜点,跟护士学习体验抱孩子,拍嗝、洗护。

  6.24上午“男人帮”你没商量

  《二哥说事儿》二哥携帮办合伙人张黎明、武君、付金彪,现场帮大家进行免费法律咨询和调解服务,您在生活中遇到任何法律难题或者维权难题,都可以在活动现场向律师咨询。

  现场招募调解员,只要您能说会道且有一副热心肠,并且愿意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欢迎报名加入《二哥说事儿》调解员队伍。群众演员表演情景剧,参赛选手现场介入调解,考验选手真正的调解沟通能力。

  6.24下午 宠物大爬梯

  《呆萌动物园》算数、跳舞、杂技宠物十八般武艺表演,大块头、小块头宠物PK大胃王,逗你玩!专业表演、普通观众宠物特长比拼,好玩、可乐、还有奖品拿。

  宠物健康服务站,邀请宠物医生现场向观众普及文明健康养宠物的知识,互动礼品送不停。

  6月25日 快乐大舞台有才你就来

  2017“耀舞扬威”广场舞大赛海选我们跳的不是舞,跳的是精气神儿!别控制,跳得好不好不重要,来了就好!现场海选,现场报名。

  快乐大舞台有才你就来!现场招募民间达人,能歌善舞,绝活才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只要你觉得自己才艺过人,别控制!台上来过招,舞台全天不打烊,等的就是你!

  粉丝都有哪些福利呢?

  福利一 巨幕播放经典大片一饱眼福

  十部好莱坞动作大片活动现场大屏展播,杰森·斯坦森、范·迪塞尔、施瓦辛格、史泰龙等等轮番上演,带来震撼视听享受。

  福利二 老粉丝特权服务

  回馈粉丝,公共频道微信平台注册实名制粉丝到场,签到,就有机会得特权好礼。免费获得VIP礼券。免费吃喝玩乐一条龙。

  福利三 扫码参与人机互动

  超大显示屏、超大体感机器,震撼体验人机互动游戏:神奇健身跳舞毯、疯狂运动会现场体感游戏机,花样不断、好玩又刺激。粉丝扫码参与互动,两两对战,玩的就是心跳。

  福利四 现场互动摇一摇

  频道在每天的活动现场都会搭建互动平台,定时开展现场互动。观众掏出手机参与现场摇一摇,就有机会上台参与互动,答题获奖。

  怎么去梅江会展中心呢?

  坐公交车来

  梅江会展中心周边的公交车站还是很多的!您看看哪趟线路过您家门口呢!

  自驾车来

  粉丝节第一天,适逢周五,机动车限行尾号是2、7。所以,如过您开车来的话一定要注意了哦!除了前广场为主办方专用停车场以外,场馆的周围都有停车场哦!您开车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场馆周边的停车指示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