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男主播假借魔术之名对女性袭胸 被行政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未来网 作者:谢青 编辑:包天墅 2017-06-17 07:02:43

内容提要:近日,一段在成都热闹街区拍摄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一名疑似某网络节目的男主播以表演魔术为名,在公共场合袭胸多名女性,引起网友质疑。

  近日,一段在成都热闹街区拍摄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一名疑似某网络节目的男主播以表演魔术为名,在公共场合袭胸多名女性,引起网友质疑。

视频截图

  记者16日从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平安锦江)获悉,目前警方已将当事男子徐某(26岁,上海人,成都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监事,实施摸胸的违法行为人)、周某(男,31岁,湖南人,成都某文化传播公司法人,现场拍摄的违法行为人)挡获。

  经警方调查,该二人因其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二十六条相关规定,构成寻衅滋事,现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4天。

微博截图

  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男主播徐某以配合街头魔术为名,多次搭讪路过的女生。魔术内容为徐某手捏一枚硬币,授意女生注意其手中硬币后,再将手缓慢移动到女生胸部。

  视频中,多位女生在遭遇袭胸后均流露出尴尬,有女生质疑“所以我是被袭胸了吗。”此外记者注意到,这段被剪辑的魔术视频,徐某宣传的魔术多为失败告终。

微博截图

  此外,记者注意到,该段视频在网络上发酵后,名为@柯李思Chris的微博网友发布了一则道歉视频。视频中,该名网友承认自己就是视频中的当事男主播,自称因为拍摄部分视频内容时没有经过当事女孩的允许,而给一些家庭造成了困扰,对此他感到非常抱歉。

  但该段道歉视频下,多名网友均表示了谴责。@PT-Moon:博主的手段太下流,还吹虚撩妹。@独归影:最后面那一句“可以了吧?”显得有人在强迫他道歉的样子。

   原标题:网络男主播假借魔术之名对女性袭胸 警方:行政拘留14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