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万鄂湘怀进鹏致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丽 刘平 编辑:曲璐琳 2017-06-17 07:29:00

内容提要:6月16日下午,民革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福刚,副市长阎庆民,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老同志陆锡蕾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月16日下午,民革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福刚,副市长阎庆民,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老同志陆锡蕾出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代表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代表民革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万鄂湘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天津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五年来,民革天津市委会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一主线,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能力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紧密结合中共天津市委工作部署,连续五年举办主题研讨会,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课题开展专题研究,多项建议转化为全国政协提案;积极参与民革中央专题大调研活动,所提建议得到中共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和批示;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法律援助、招商引资等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应;坚持民革特色,加强涉台参政议政及两岸文化交流,协助民革中央高质量举办第六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希望民革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团结带领民革天津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重点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怀进鹏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更大贡献。希望进一步发挥海峡两岸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台湾岛内有关社会组织和团体沟通,密切同台湾同胞联系,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维护中华民族根本利益贡献力量。(“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