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17-06-17 15:17:00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孙剑楠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江杰宣读表彰决定,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南开分局局长左林主持,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南开分局副局长李强总结部署全区禁毒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孙剑楠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江杰宣读表彰决定,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南开分局局长左林主持,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南开分局副局长李强总结部署全区禁毒工作。区禁毒委全体委员及联络员,区综治办负责同志,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街综治办主任及公安南开分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孙剑楠指出,区委、区政府和区禁毒委把禁毒工作作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大力推进禁毒事业发展,全区禁毒工作迈上了一个又一个新台阶。

  孙剑楠强调,要对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党委政府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在思想上、工作上、机制上、体制上下足功夫,扎扎实实做好禁毒工作,确保全区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夺取新胜利。

  孙剑楠要求,要以深入贯彻实施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总体决策部署为主线,将禁毒工作作为平安建设和依法治区的重要内容,统筹各方资源,协调各方力量,不断强化源头管控、狠抓重点攻坚、实施综合整治,坚持重拳严打,狠抓预防教育,狠抓“8·31”工程和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整治,扎实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确保毒品问题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孙剑楠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积极协调配合,树牢责任意识,严格考核追责,强化整体协同,全力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全面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美丽学府、幸福南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