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卖力吆喝专属产品 父亲节大促不逊母亲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曲璐琳 2017-06-17 14:32:11

内容提要:“父亲节专属产品限时促销”,“用一份厚重的礼物表达您同样厚重的爱吧”,这样的海报连日来出现在本市多家银行的基层网点。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银行纷纷“卖力吆喝”高收益理财产品和金银类藏品、高级生活用品,热度不逊母亲节。

  天津北方网讯:“父亲节专属产品限时促销”,“用一份厚重的礼物表达您同样厚重的爱吧”,这样的海报连日来出现在本市多家银行的基层网点。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银行纷纷“卖力吆喝”高收益理财产品和金银类藏品、高级生活用品,热度不逊母亲节。

  本市多家银行近期上调了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水平。据专业研究机构统计,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大幅上扬,达到4.52%。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同业融资受限,整个市场流动性趋紧,银行理财的收益率有所上涨。同时,各银行争抢资金的力度很大。由于父亲节赶上了重要的“促销时点”,一些节日款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甚至超过母亲节的产品。

  此外,部分银行还将生肖邮票、生肖邮票图案银条、贺岁银币等套装产品“打包”为父亲节专属产品,并附赠多种小礼品。不过,银行销售的一些高档养生品的价格可不便宜。例如一套材质为紫檀木和足银的如意锤、如意挠和如意梳标价上千元。对此,一些老年市民认为希望子女在身边帮助捶捶腿、挠挠背,比买这些高档物件更令他们开心。(“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