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侯静 2017-06-18 08:53:50

内容提要: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6月17日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民革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老同志的致敬信。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6月17日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民革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老同志的致敬信。

  座谈中,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民革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五年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革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加强同岛内各界人士交流,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创新竞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民革天津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

  主任委员:齐成喜

  副主任委员:王玉佩 刘凯华(女)周潮洪(女)张庆岩蔡庆锋

  王悦群(女)杜洪印

  秘书长:刘凯华(女)

  常务委员:于同群 王玉佩 王世海 王永清 王红梅(女)王悦群(女)

  王遵来 刘 萍(女)刘凯华(女)齐成喜 孙晓光 杜洪印

  李端敏 张 宁 张 慧(女)张大勇 张庆岩 周潮洪(女)

  胡建勋 钟茂初 郭书宏 崔世钢 蔡庆锋

  委员:于同群 王凤云(女) 王玉佩 王世海 王永清 王红梅(女)

  王悦群(女) 王遵来 毛 玥(女) 冯 锐 刘 萍(女) 刘凯华(女)

  刘俊杰 齐成喜 孙 雷 孙晓光 许红球 闫 兵 杜洪印 李 颖(女)

  李由林 李庆诚 李端敏 肖 剑(女) 肖丹娜(女) 张 宁 张 涛

  张 慧(女) 张大勇 张文丽(女) 张庆岩张晨阳 陈 新(女)

  陈碧寒(女) 邵四华 周晋民 周潮洪(女)赵 文(女)

  赵 刚 胡建勋 钟茂初 侯 杰 姚小青 郭书宏 唐承秀(女)

  黄 楹 黄力平(女) 崔世钢 韩必省 傅 强 傅晓晖 蔡庆锋

  翟延慧(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