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民朗诵大赛河西赛区海选比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柯 编辑:吴宏 2017-06-19 07:44:10

内容提要:6月18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局等单位主办,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北方网、天津东方艺琪文化中心承办,河西区图书馆协办的天津市市民朗诵大赛暨“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河西赛区海选比赛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6月18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局等单位主办,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北方网、天津东方艺琪文化中心承办,河西区图书馆协办的天津市市民朗诵大赛暨“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河西赛区海选比赛举行。

  此次河西区海选比赛,共有一百余名青少年儿童参加,既有学龄前儿童又有刚高考结束即将走进大学的高中毕业生,还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是参加过河西区图书馆历年举办的“打开悦读之门”、“好书伴我成长”等读书系列活动的获奖选手,最难得的是残障少年也参加了此次比赛,与健全孩子们一起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主题围绕赞美天津,每位选手满怀激情,自信昂扬的用声音讴歌出天津美好变化,深深地表达出对家乡的浓浓爱意。每一位选手的朗诵不仅充分展示了深厚的朗诵功底,而且将书香孕育下的独特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以大赛为契机,协办单位河西区图书馆作为全民阅读阵地,将继续扩大阅读推广覆盖面,联合社区力量,探索在未成年人中开展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立志于打造未成年人服务品牌,让书香润西岸,好书伴成长。(通讯员刘晓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