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父亲节专场音乐会唱响“下午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7-06-19 07:44:10

内容提要:6月18日是父亲节,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在天津音乐厅上演了《父爱如山》父亲节专场音乐会。歌剧团青年歌唱家石广羽、曲芮金、张晏蓉、王猛等饱含深情的演唱,把充满幸福、和谐的歌声献给所有的父亲,观众感受浓浓的温暖父爱,音乐会现场自始至终沉浸在温馨和浪漫的氛围之中……

  天津北方网讯:6月18日是父亲节,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在天津音乐厅上演了《父爱如山》父亲节专场音乐会。歌剧团青年歌唱家石广羽、曲芮金、张晏蓉、王猛等饱含深情的演唱,把充满幸福、和谐的歌声献给所有的父亲,观众感受浓浓的温暖父爱,音乐会现场自始至终沉浸在温馨和浪漫的氛围之中。

《父爱如山》父亲节专场音乐会唱响“下午茶”

  音乐会精选了《父亲》《乡音乡情》《乡亲们,听我说》(选自歌剧《爱之甘醇》)等歌颂父亲的经典音乐,以德利伯歌剧《拉克美》中《花之二重唱》拉开序幕,《我愿生活在美梦中》《我怎样去爱你》《那就是我》《七月的草原》、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选曲《睁开你的眼睛》等中外歌剧咏叹调及经典歌曲一一唱响。耳熟能详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让现场观众动容,不少观众随着悠扬的旋律一起轻声哼唱。

把充满幸福、和谐的歌声献给所有的父亲

  下半场,普契尼歌剧《贾尼·斯基基》中《我亲爱的爸爸》,旋律优美、深情动人。《芦花》《乡亲们,听我说!》《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父亲》《乡音乡情》《阳光路上》等或优雅深情,或真挚热烈,歌者娴熟的唱功与热爱祖国的情愫融为一体,表达了对父亲、对家乡、对祖国挚爱之情。(“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