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召开常委会 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7-06-19 08:02:07

内容提要:5月27日,宝坻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孟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连元,区政协主席李维怀,区委副书记王宝雨,区委常委边荣海、张晓彬、刘亚秀、张守利、陆福宽、宋建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宝坻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孟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连元,区政协主席李维怀,区委副书记王宝雨,区委常委边荣海、张晓彬、刘亚秀、张守利、陆福宽、宋建出席。

  孟庆松首先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宝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孟庆松强调,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用心谋划和推动宝坻各项工作,全面加快“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建设步伐。要聚焦创新发展,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坚持向思想解放要动力、向深化改革要活力、向扩大开放要空间,争创区域竞争新优势。要把“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贯穿于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深入实施“美丽天津·一号工程”,高标准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擦亮美丽宝坻品牌。要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大力发展基层民主,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更好地服务群众、维护稳定。要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优化公共服务,坚持文化惠民,托住民生底线,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经济社会发展力度相统一,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孟庆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周密部署、广泛深入宣传,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巡视整改、环境保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级领导同志,担任过正区县职务的退休老同志,区纪委委员,各街镇、区直各机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