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苑枫叶国际学校首批学生毕业 放飞青春理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张晶晶 2017-06-19 08:12:54

内容提要:6月16日,天津华苑枫叶国际学校2017届初中生毕业典礼举行。学生、家长、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据悉,这些学生是该校首批招收的学生,也是首批从该校毕业的毕业生……
高新区领导代表与学校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天津北方网讯:6月16日,天津华苑枫叶国际学校2017届初中生毕业典礼举行。学生、家长、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据悉,这些学生是该校首批招收的学生,也是首批从该校毕业的毕业生。

  肃穆而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该校校长张向宇用包含深情的言语引领大家回顾了在枫叶三年充实又愉快的时光,并用满怀希望的话语对即将迈向崭新学习阶段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学生们用欢快的小剧表演模仿出关爱他们的老师的形象,一时间笑声阵阵。笑声过后,他们为一直关爱照顾他们的老师献上了美丽的花束,并将对老师的感谢与爱凝聚在了一个深深的拥抱里。

  毕业典礼上,优秀学生代表坦言,如果没有学校的哺育与老师的栽培,也许没有现在的他。三年的点点滴滴,把每一位毕业生带回到那些难忘的学习时光,也让每一位学生沉浸在对学校的回忆与留恋中。随后,张向宇与高新区领导代表,加方校长Embleton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Embleton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鼓励,并欢迎他们高中回到学校怀抱,继续感受枫叶这片沃土给予他们的关爱。

  据天津高新区社发局局长赵爽介绍,目前,天津高新区已经形成了涵盖幼儿园、十二年制公立学校、国际学校等在内的完善的教育配套,有效满足了企业家、建设者等不同层次人群子女的教育需求。位于华苑科技园的枫叶国际学校定位高端,是对市区周边义务教育公立学校的有益补充,吸引了高新区企业家甚至全市高端人才将孩子送到这里就读;在渤龙湖科技园,高新区引入航天神箭幼儿园,与新华中学合办高新区第一学校,这也是全市唯一一所十二年制公立学校,满足了渤龙湖及周边区域广大企业职工和居民子女的教育需求。(“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