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客户端——打造中央厨房“新闻大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19 09:55:42


扫描二维码下载“津云”客户端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津云”中央厨房内容聚合的重要载体,集新闻、资讯、直播、问政等内容和功能于一体的“津云”客户端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上线。


“津云”客户端首屏截图

  新闻版块设置“头条”、“推荐”、“政情”、“京津冀”、“党建”、“津云号”等32个栏目,汇聚来自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新闻客户端以及优质自媒体的内容,包括图文、音频、视频、微视频、VR视频、无人机视频、H5、动新闻、读图新闻等全产品领域。


“关注”板块内为用户提供感兴趣的“津云号”自媒体

  除聚合中央厨房生产的产品外,“津云”客户端旗下的“津云号”收录了来自全市各级政府部门、高校和行业组织等运维的1915个自媒体。


实现新闻送达的“千人千面”

  借助“用户画像”技术,“津云”客户端能够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整理,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实现新闻送达的“千人千面”。


锁定民生热点的“问政”板块

  “问政”版块依托北方网《党群心连心》《政民零距离》两档问政栏目,全天候为网民开通网络问政通道。“津云”中央厨房利用信息定位技术,可按留言分类和地理信息精准锁定民生热点,为党委、政府快速解决民生问题提供动态的数据。


 “问政”板块内的《民生词典》

  根据民生数据分析得出的热点问题,“津云”客户端制作《民生词典》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信息指南。


 “问政”板块内的特色栏目

  “问政”版块还包括《公仆走进直播间》、《行风坐标》等特色栏目。

  “直播”版块依托天津广播电视台的资源优势,提供11套电视节目、11套广播节目的全天候直播,为用户带来便捷、流畅、清晰的视听体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