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未充值腾出6100个文惠卡名额 21日起预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7-06-20 07:26:53

内容提要:2017年,天津市加大财政补贴文惠卡力度,发行文惠卡总量达到13.5万张,其中新增发的3.5万张卡在3月下旬推出时就被抢购一空。为满足更多市民办卡看戏的需要,北方演艺集团近日将“文惠卡”今年已逾期未充值的6100个名额释放,重新投入到市场中,供广大市民公平公开申领……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天津市加大财政补贴文惠卡力度,发行文惠卡总量达到13.5万张,其中新增发的3.5万张卡在3月下旬推出时就被抢购一空。为满足更多市民办卡看戏的需要,北方演艺集团近日将“文惠卡”今年已逾期未充值的6100个名额释放,重新投入到市场中,供广大市民公平公开申领,保障财政补贴资金不浪费,全部都用于热爱艺术、想看惠民演出的市民。

  为避免市民在酷暑中排队,本次“文惠卡”申购可通过互联网或电话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再办理。6月21日起,市民可登录天津演艺网(www.tjyy8.com)进行预约;也可以通过预约热线4001601266进行电话预约,线下各售票点不可预约。首期预约名额6100个,先到先得,预约完为止,市民预约时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办卡时间和地点,预约成功后根据手机短信中确认的时间和地点办卡。办卡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现金,如需代办,需代办人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每个代办人仅限代办一张。6月28日起可正式办卡,办理地点包括滨湖剧院、红旗剧院、中国大戏院、天津音乐厅、光华剧院、河东区三源益康文化体育公司、天津大剧院7号门、中华剧院,市民可在预约时就近选择。

  2017年文惠卡补贴分为两种:普通卡交150元补贴350元,卡内金额共计500元;金卡交200元补贴400元,卡内金额共计600元。两种卡片除面值不同,在使用上无区别。此外,曾经拥有文惠卡今年没能及时充值的观众仍可享受看戏3-9折的购票优惠。同时,若再有文惠卡逾期未充值的,将陆续转入文惠卡预约名额中,供市民按预约先后顺序排队申购。

  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财政局的领导下,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自2015年起发行天津“文惠卡”,受到了津门市民的热情拥护,持卡市民今年可观看市内各类舞台剧演出,预计可选择的惠民演出超过3000场。

  据悉,文惠卡学生卡、公益卡还有少量名额可申购。学生卡面向天津市大、中、小学的在校生办理,交40元补贴160元,学生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网点办理,办理地点为中国大戏院、天津音乐厅、滨湖剧院、红旗剧院、光华剧院。公益卡面向天津市持低保证家庭的学生免费发放,办理时需携带低保证明及学生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唯一办理地点为天津人艺实验剧场。以上两种卡也可由家长代办,学生无身份证可携带户口本。

  在充分调研和征集观众建议的基础上,北方演艺集团今年将文惠卡售票点增加到36个,方便市民就近购票、取票,同时在多个剧场铺设了共20台自助取票机,方便市民演出前快速取票。市民如有其他好的意见建议可拨打文惠卡热线电话4001601266及时反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