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盛赞“津云” 向全球推介天津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刘睿 王欣 编辑:霍艳华 2017-06-16 18:08:00

内容提要:6月16日,作为2017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重要内容之一的“海外华文媒体天津行”进行了最后一站的参观内容,5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津云”中央厨房进行学习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6月16日,参加2017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的5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到“津云”中央厨房进行考察交流。各媒体对“津云”中央厨房先进的技术赞叹不已,现场交流、思想碰撞的气氛十分浓厚。

5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参观“津云”
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向海外华文媒体介绍“津云”
海外华文媒体对“津云”十分关注
通过“津云”讲好天津故事

  考察中,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首先向海外华文媒体介绍“津云”中央厨房的建设经历及功能布局,并详细讲解了数据大屏的亮点特色。在深入了解后,海外华文媒体立即对“津云”中央厨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捷克《布拉格时报》执行社长兼总编辑刘东辉表示,实地了解“津云”的运行后,感到非常震撼,在媒体融合发展成为潮流的当下,“津云”中央厨房提供了示范和标杆的作用。在场的海外华文媒体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举办“津云”中央厨房的培训班,学习先进的运行机制和融媒体的全新理念。同时,他们也表示,回国后也将积极通过各自媒体宣传“津云”中央厨房,并希望与“津云”中央厨房建立联系,将天津的发展变化向全球推介。

  市侨办副主任房靖彪表示,此次海外华文媒体参观“津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海外华文媒体与“津云”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天津侨务部门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进一步连接天津与海外华文媒体,为对外宣传天津,讲好天津故事做出努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霍艳华 刘睿 王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