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到来 津南区四大农业园区整装迎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广播鲁瑾 编辑:王菲 2017-06-20 08:07:08

内容提要:随着夏日到来,本市津南区四大农业园区也重整妆容,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在津南区,元旭生态园地处八里台镇,尽管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但是这里通过君子兰管养和销售打出的名堂足以吸引周边几十里的客人驱车前来。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夏日到来,本市津南区四大农业园区也重整妆容,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

  在津南区,元旭生态园地处八里台镇,尽管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但是这里通过君子兰管养和销售打出的名堂足以吸引周边几十里的客人驱车前来。元旭生态园负责人袁学仁表示,如今,元旭生态园正在走农业多元化发展之路,农家饭、蔬菜采摘、休息房间、免费参观赛犬等配套服务,可以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旅程。比如果蔬采摘,园区就特意安排了集中培植,节省游客时间。“几乎是什么蔬菜都有,辣椒、西红柿、黄瓜、菠菜、香菜、韭菜都有。一共是六十来亩,足可以供应游客们需要,种类大概得有三十来种。就是为了让游人们来了,在这一个棚室能采摘的都采到了。”

  坐落在津南区葛沽镇的昌盛隆源农业园区也是这个季节采摘的好去处。从2014年以来,这个园区就开始了微信销售农产品的尝试,“宅配送”让不少回头客省去了往返的路程和时间。这个市级“放心菜基地”主打的有机农产品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园区工作人员赵学林说:“现在我们种了四十个棚,叶菜十二三个棚,果菜有二十多棚,还有两个棚育苗棚。这都是有机的,全是无公害、无农药、无化肥的。这些基质全是从黑龙江那边来的。有草炭、珍珠岩,是我们自己配制的。”

  因为复种小站稻而闻名的津南区建立时间最久的名洋湖都市庄园里,游客在采摘的同时还能看到小站稻正在茁壮成长。还有同样坐落于小站镇的迎新农业园区,目前樱桃采摘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津南区旅游局局长葛汝兴说:“首先确保各种采摘的蔬菜质量上乘,同时也做了很多改进,在采摘的过程当中,盆栽的产品逐步增多,再一个,瓜类的产品今年比较多,叶菜产品更加丰富,更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