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死亡 曾在朝关押17个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贾犁 编辑:包天墅 2017-06-20 08:07:46

内容提要:美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宣布:儿子瓦姆比尔死亡。

  美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宣布:儿子瓦姆比尔死亡。

  22岁的瓦姆比尔回到美国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此前朝方称昏迷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但瓦姆比尔的父亲不接受这一说法。美国医生并没有找到食物中毒的证据,但却发现瓦姆比尔的大脑严重受损。

  ?瓦姆比尔本月13号被朝鲜释放后一直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瓦姆比尔于2016年1月在朝鲜旅行的过程中,因试图窃取一副酒店内的宣传海报被捕,被判15年劳动教养,在被关押了17个月后,在美朝双方的交涉之下,朝鲜称出于人道原因释放了瓦姆比尔。

   原标题: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死亡 曾在朝关押17个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