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探秘之体育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20 08:29:38

  2016年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上,天视体育舞台为“解说迷”搭建了一个平台,大家一展解说风采,共享解说带来的快乐。

  6月23日-25日,2017年天津广播电视台第五届粉丝狂欢节将再度来袭,我们继续为“解说迷”摆下擂台,期待您一展解说风采。

  报名详情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5日-20日

  【报名人数】不限

  【入选人数】10人

  【报名方式】发送粉丝姓名+电话,并在附件内附上您的解说视频到woaijieshuo@163.com

  【视频时长】粉丝可以选取任意有关天津体育的比赛(足球、篮球、排球、柔道、网球等等)进行解说,解说时长不超过3分钟。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上午

  【活动地点】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N3全运馆天视体育展台

  【活动内容】成功入选的10名粉丝将在活动现场展开PK,由天视体育主持人与天津体坛大咖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根据分数排定名次。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无线蓝牙运动耳机一副

  二等奖2名2017天津全运会指定足球一个

  三等奖3名岳龙泉饮用天然水一箱

  参与奖4名天视体育粉丝礼包一份

  粉丝节上体育频道展位上是这样安排的,热爱体育的您可以来参与一下哦!

  6月23日 上午

  健康走走走

  1、邀请《健康走走走》粉丝团1000人,统一列队大步走至体育频道主舞台

  2、北京小汤山医院有氧运动中心牛国卫老师,现场教授有氧知识

  6月23日 下午

  体育旅游

  为现场粉丝推荐旅游项目,包括俄罗斯、日本北九州、沙雕海洋乐园、云南腾冲等,现场扫码有惊喜

  6月24日 上午

  全运汇

  邀请体育明星到场,谭雪、王敬之夫妻讲解不同剑种的区别,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击剑项目的力量和美感。

  6月24日 下午

  健康走走走

  邀请天津一附院和天津一中心医院主任大夫,在粉丝节现场指导腰腿、膝盖有问题的粉丝如何正确保养腰腿和膝盖等

  6月25日 上午

  天网推介

  天津网球队全运卫冕冠军来到现场,与粉丝节现场观众见面互动

  6月25日 下午

  群体 航模

  作为本届全运会群体项目之一,航模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粉丝节现场将进行航模项目讲解和现场演示

  咱老百姓自己的解说舞台,快来掺和掺和吧!

  当然活动安排还是要以现场实际活动为准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