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敬 卢海林 张博文 编辑:唐淑倩 2017-06-20 08:25:51

内容提要:6月16日上午,西青区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在全区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深入到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并慰问广大工作人员。

  天津北方网讯:6月16日上午,西青区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在全区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深入到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并慰问广大工作人员。

  李清在活动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安全西青建设纲要》的要求,围绕中心,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相结合。各街镇、开发区、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媒体资源,拓宽宣传渠道,通过企业联动、校园联动、社会联动的方式,将安全宣教各项活动多到实处,让安全生产观念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副区长王强参加宣传、慰问活动。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从6月1日开始,至30日结束。其中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在杨柳青广场设立主会场,各街镇在辖区内设立分会场,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和现场解答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