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京津冀名企京津新城揽才 2000岗位虚位以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袁鸿飞 编辑:唐淑倩 2017-06-20 08:26:50

内容提要:日前,京津新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100多家企业汇聚天津学院,近2000个岗位虚位以待,纷纷向北科大天津学院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涵盖了该院所有专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京津新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100多家企业汇聚天津学院,近2000个岗位虚位以待,纷纷向北科大天津学院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涵盖了该院所有专业。

  记者采访发现,本次双选会吸引了许多大型企业前来参加,其中既包括国家电网、中国人寿等世界500强企业,也包括中润集团,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勇猛机械、北大方正、渤海证券这样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如此“给力”的招聘阵容,不仅吸引了大四毕业生前来参加,也吸引了许多大二大三的同学来到现场。会计系的大二学生李倩说:“我们来现场就是想一睹企业的风貌,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自己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毕业生基础扎实,适应岗位快,工作能力强,是最受我们用人单位青睐的人才类型”,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勇猛机械对于该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近年来,该院就业指导中心坚持拓展就业服务平台,“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精准就业服务。积极搭建多方联动、校企对接的合作平台,开展各类宣讲会、招聘会等就业服务活动,让学生毕业即就业,就业即成材,促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今年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1700名毕业生中已经有30%-40%的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当天的双选会现场,很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并取得面试机会。(“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