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天津卫》第八季《谈古论津》正在热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霍艳华 2017-06-21 07:22:24

内容提要: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全新打造的大型文化真人秀节目《直播天津卫》第八季——《谈古论津》正在热播。本节目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全新打造的大型文化真人秀节目《直播天津卫》第八季——《谈古论津》正在热播。本节目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节目延续之前七季地气儿足、人气儿旺、既看乐呵又享实惠的样态和风格,全新的文化知识竞答,又增添了趣味性和知识性。

  本季节目包括全市16个区县,近百个系统单位上千人参与其中,从6月12日起,每周一到周五18:18分展开对决比学识,拼才艺,煮酒论英雄。四支队伍将分为两组,分别进行三轮竞赛,通过抢答题、文字书写题、60秒快问快答决出优胜方。

  《直播天津卫》第八季《谈古论津》用紧张激烈的竞赛和专家点评向观众朋友交流天津文化,题目内容多种多样,包括文化、历史、民俗、美食等。著名相声演员佟有为、马树春继续强档加盟;天津历史学会副理事长罗澍伟、天津市语言学会副会长谭汝为教授、天津非遗保护中心主任李志邦、民俗专家张显明、曲艺专家高玉琮等专业评委现场专业点评,与参赛者近距离交流,一起直播、一起乐呵。

  《谈古论津》新媒体也会继续创新互动玩儿法,邀观众一起答天津文化题,分享抢红包实惠。

  让群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形成文化进万家,百姓乐融融的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