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进入倒计时 来看看哪些大咖将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泽亚 2017-06-21 07:22:00

内容提要: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当中,这次大会将有哪些大咖亮相?6月20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到了负责大会筹备工作的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包括马云、刘强东、李彦宏、董明珠等在内的行业领军人物将带着他们的好项目齐聚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当中。一提到世界级盛会,出席嘉宾都是热点话题,那么这一次大会将有哪些大咖亮相呢?6月20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到了负责大会筹备工作的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他透露包括马云、刘强东、李彦宏、柳传志、董明珠等在内的行业领军人物都将出席盛会,而且这一次他们都是带着项目来到天津。

  首届智能大会共分为“一会、一展、一赛”三个板块。单泽峰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大会论坛部分,共由1个主论坛和15个分论坛组成。主论坛上,包括马云、李彦宏、刘强东、柳传志、董明珠等人工智能和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将悉数参会。现在31位主论坛演讲嘉宾已经确认出席,这里面还包括了10位国外的演讲嘉宾。”据了解,15个分论坛将涉及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金融等多个方向,其中还有8个高端产业峰会和4个专业性座谈会。

  单泽峰表示,此次邀请的重量级嘉宾不仅仅是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他们还将带着项目来津。届时将有一大批好项目一同落户天津。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也了解到,截止目前大会总体参会规模预计达到3500人,主论坛参会规模约1200人。其中,参加演讲和对话活动嘉宾共计31人,外籍嘉宾8人;埠外参会嘉宾共计520人,外籍嘉宾72人;与会的国内外重点企业嘉宾450人左右,两院院士、科研机构院所、高校的嘉宾人数约350人。57个跨国公司将参加世界智能大会的展览环节,诸多新产品和技术将首次对公众展示。而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已经有国内外51个团队报名参赛,而报名工作还在持续当中。(“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