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集3500产业精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曲璐琳 2017-06-21 07:33:09

内容提要:即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津举行的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一直备受关注,随着会期的临近,记者昨日从大会筹备组获悉,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在这场高规格、大阵容的国际盛会中,除了展示最新、最前沿科技成果的世界智能大会、世界智能科技展和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柳传志、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等重量级大咖到场建言献策也值得期待。

  -主论坛31个演讲嘉宾完成报名,云集海内外智能产业领军人物

  - 15个分论坛囊括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金融等

  - 56个跨国公司推出专项智能展,51个海内外团队报名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

  -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等携产业团队将在津举办新品发布推广

  天津北方网讯:即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津举行的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一直备受关注,随着会期的临近,记者昨日从大会筹备组获悉,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在这场高规格、大阵容的国际盛会中,除了展示最新、最前沿科技成果的世界智能大会、世界智能科技展和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柳传志、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等重量级大咖到场建言献策也值得期待。

  作为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承办方,滨海新区有关部门预计总体参会规模达3500人,主要是来自海内外的科学家、企业家、著名专家和学者。据介绍,本届大会设1个主论坛和15个分论坛,主论坛31个演讲嘉宾已全部完成报名,其中云集了海内外智能科学和智能产业的领军人物,包括柳传志、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等。

  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介绍:“届时,李彦宏和马云将同台发言,马化腾由于其他原因无法出席。而柳传志、刘强东、董明珠也将发表演讲。”值得一提的是,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此次还带来了实力强劲的产业团队,会后将在津举办企业新品发布和推广活动,并和有关区洽谈具体项目落地事宜,主要涉及智能产业、智能物流、智能设备制造等方面。

  此外,15个分论坛囊括了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金融等板块,将以高端产业峰会论坛、专业性座谈会、现场培训、现场观摩等形式呈现。在展会方面,国内外56个跨国公司将推出专项智能展,像智能家居、智能生活、智能金融等新技术和新产品都将首次展出。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现已有51个海内外智能车大赛团队报名参赛,报名还在进行中。(“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