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美气象女性报告会”在武清气象局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杨雨涵 陈丽丽 编辑:张晶晶 2017-06-21 08:09:51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最美气象女性报告会”在武清区气象局召开,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运顺利出席,市气象局、各区气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最美气象女性报告会”在武清区气象局召开,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运顺利出席,市气象局、各区气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天津最美气象女性报告会”旨在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女性精神,讲好气象故事、讲好女性故事,进一步发挥优秀女性引领示范作用。报告会对区级气象局荣获第一届“天津最美气象女性”的同志进行表彰,对今年“点赞最美女性”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各获奖者作报告交流。

  运顺利表示,召开“天津最美气象女性报告会”就是要将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凝聚正能量向基层延伸。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全体职工能够以获表彰者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争先进、当先进。同时,希望各单位以“点赞最美女性”活动为载体,激发职工热情,凝聚职工智慧,打造文明和谐温暖的气象大家庭。(“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