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塔首次亮相粉丝节 高能福利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21 13:35:00

内容提要:迎全运,趣天塔-2017津粉登塔,全家总动员,高能福利来袭~~本次粉丝节天塔精心准备了全天候不停歇的节目!不停歇!无广告!全干货!

  偶最爱的塔粉们,腻们准备好了吗?

  迎全运,趣天塔-2017津粉登塔,全家总动员,高能福利来袭~~

  本次粉丝节天塔精心准备了全天候不停歇的节目!不停歇!无广告!全干货!

  小编忍不住先剧透一些~~~

  剧透一:

  听说编织协会的专业老师将亲临现场手工制作,亲民价,成品售卖!编织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剧透二:

  小朋友们喜爱的少儿频道楠楠姐姐、月亮姐姐、布丁哥哥,将从荧屏穿越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画天塔。

  剧透三:

  公共频道著名主持人二哥主持临时邮局启动发售,在天塔展区邮局,可加盖定制纪念邮戳哦~

  天塔珍藏版家庭心愿套票来也~~~

  空前低价,最high体验!天塔首次亮相粉丝节,为塔粉们量身定制珍藏版家庭心愿套票~一套三张,明信片形式,限量印刷,独立编号,既是登塔门票,也可做纪念邮品收藏,限时发售,仅在6月23日-6月25日粉丝节现场,此套票有效期自6月23日-9月8日,为期78天!

  购套票· 享特权

  特权一:

  购票即享:VR全运会,实战大挑战。战马机、滑雪机动感来袭!超逼真的场景,全方位的体验以及多类型的故事情节应有尽有!空前的粉丝版全运会,一站过足瘾!

  特权二:

  购票即享:空中餐厅,最High折扣!一次身处高空的难忘用餐,在旋转中拥抱津城的夏天。节日套餐,选一个周末留给家人;情侣套餐,带伴侣回到爱情开始;生日套餐,给一个机会疼爱自己。劲爆暖心折扣为你定制!这个夏天,天塔让你不孤单。

  特权三:

  购票即享:玩转天塔,参与有礼!在天塔展区现场参加互动活动,吃喝玩乐大礼包带回家!不打包不成礼,不嗨翻不天塔!

  此外,粉丝节三天,天塔将联手三佳购物,带来大量优惠活动,惊喜连连,超级爆款,劲爆价格等你来抢哦~

  6月23日-6月25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5天塔体验馆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