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吕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瑜 2017-06-21 16:35:11

内容提要:吕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5月出生,1992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所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3次受到嘉奖。

  吕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5月出生,1992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所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3次受到嘉奖。

  吕军同志长期战斗在基层一线,担任基层领导多年,有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以出色的表率作用和管理能力,带领队伍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在先后担任几个派出所所长期间,他坚持改革创新,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和队伍实际,相继推出错时工作警务模式、一室四队警务模式。2012年在治安管理支队担任分管行业场所的副支队长期间,他严守纪律、坚持原则、忠诚履职,多次严词拒绝场所从业人员送来的礼金和礼品。虽然在此期间父亲因身患肺癌花费了巨额医药费,但他宁可把房子卖了给父亲治病,也没有用手中的权利为自己换取任何好处。2015年10月,他从派出所所长岗位再次被任命为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后,坚持以“打”开路,按照“以打促管、打管结合”的工作思路,带领支队民警相继破获一批大案要案,有力净化了塘沽地区治安环境。在他的带领下,治安管理支队在8个月时间内先后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800余名。

  2016年8月,他再次受命担任新村派出所所长。上任伊始,他带领民警一举打掉了一个隐藏在居民区内的“非法黑加油站”,收缴成品汽油200余吨,及时拆除了这个危害群众安全的“大炸弹”。他广辟线索、化装侦查,在一处临建房内发现一个“斗蛐蛐”聚众赌博场所,带队一举抓获涉赌人员76人,收缴赌资20余万元,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在他的带领下,新村派出所相继破获各类案件286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40余人,侵财类案件同比下降35%。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