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夜晚会22日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21 16:56:00

内容提要:“2017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夜晚会”将于6月22日晚上19:30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晚会将通过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共频道、经济广播、文艺广播、北方网、津云客户端、前沿客户端并机播出。

  天津北方网讯: “2017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夜晚会”将于6月22日晚上19:30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晚会将通过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共频道、经济广播、文艺广播、北方网、津云客户端、前沿客户端并机播出。

  2017粉丝狂欢夜晚会先睹为快

 

  晚会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看点多多。晚会中将有4组当红粉丝参与,他们都是两台一网海选出来的当红粉丝,粉丝狂欢夜晚会上他们将与天津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组合搭档,一展才艺,PK最终的金粉丝大奖。

  电视机前的观众同样有福利

  1、现场观众将有机会与主持人共同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各样精美奖品和惊喜大奖。

  2、电视机前的观众在观看晚会的同时记得要参与晚会摇一摇环节,赢取百万粉丝币福利,更有机会获得价值两万元的重磅旅游大奖!

  22日晚“粉丝狂欢夜晚会”一定会为天津的广大观众、听众、网民们奉献一场好看好玩又有好礼的视听盛宴!(“津云”—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