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霸气发声表情丰富:想不出竞争对手在哪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未来网 作者:方志越 编辑:包天墅 2017-06-22 07:12: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6月21日早上,以“链接世界”(Gateway 17)为主题的阿里巴巴中小企业论坛在底特律如期举行。而成都商报发布的一则马云在该论坛上发声的视频也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看完视频直呼有资本说话就是有底气。

  北京时间6月21日早上,以“链接世界”(Gateway 17)为主题的阿里巴巴中小企业论坛在底特律如期举行。而成都商报发布的一则马云在该论坛上发声的视频也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看完视频直呼有资本说话就是有底气。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中,当主持人问马云他眼中的竞争对手是谁时,马云先是重复了这个问题,然后挑眉吐气,略显无奈的回答想不出是谁,主持人听后略显尴尬,台下发出一片笑声,马云又重复回答称自己不知道。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随后马云补充到,某种程度上他们在内pk腾讯,在外pk亚马逊,但现在说谁是竞争对手还太早。阿里目前努力想做的是为电子商务做好基础建设、支付方式、市场、后勤服务,能够让今天的每个人都有能力和亚马逊、微软、IBM竞争。所以别以为自己永远会很牛,一定要多疑神疑鬼。

  如此霸气侧漏的回答引得不少网友称赞,“太厉害了,3流的长相,2流的文凭,说着1流的英语和1流的成就”、“但马云所做的,的确就是这么牛啊”,视频中马云的表情也被网友调侃,“马云马上进入演艺界了,太会演”、“讲装x我给你满分”。

  马云在公开场合如此自信心爆棚的回答并不是首例。

  马云警告物流企业:五到八年日包裹量冲十亿 你们都没准备好

  5月22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7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表示,“我看好未来物流市场,但对物流企业面对市场的能力表示担忧。未来5到8年,中国物流市场每天的包裹量,会从现在的1亿快速增加到10亿,我还没有看到准备好应对这一变化的物流企业。”

  马云乌镇大战刘强东:阿里巴巴要培养更多的京东

  在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当谈到商业模式优劣的问题时,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发表了看法后,马云表示阿里巴巴要做的是要培养更多的京东,接着马云在之后回答不相关的问题中主动和刘强东宣战。

  相关阅读:阿里巴巴登陆底特律 酒店爆满

  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吸引了3000名美国中小企业和农场主参会,他们期待借助阿里巴巴触达中国市场。

  此次阿里巴巴举办的中小企业论坛是中国企业首次在美国举行大规模论坛,超过3000名美国中小企业和合作伙伴将出席该论坛,将为美国中小企业、农民和企业家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带动中美贸易并服务中国消费者;同时,这次中美贸易互动也将有助于中国的优质产品进入美国市场。一些品牌商将在此期间正式宣布和阿里巴巴达成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

  当地时间6月20日,底特律大小酒店都被挤爆,网站上酒店预订页面上,“Sold Out”字样比比皆是,会场周边10公里内,称得上是一房难求。

  分析人士称,中美经济合作是大势所趋,中国正以负责任的大国姿态,主动加强中美经贸关系。类似阿里巴巴所举办的中小企业论坛,正是中美两国企业间有效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新形势下全球合作的实践。

   原标题:想不出竞争对手在哪里!马云美国霸气发声表情丰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