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当好东道主 盛情迎嘉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侯静 2017-06-25 08:16:00

内容提要:巨轮仰首,大海扬波。在这繁花似锦、风景怡人的初夏时节,津沽儿女将荣幸地迎来首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 巨轮仰首,大海扬波。在这繁花似锦、风景怡人的初夏时节,津沽儿女将荣幸地迎来首届世界智能大会。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于6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作为智能领域全球首个大型高端交流平台,将聚集全球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要素,展现全球领先的前沿科技新成果。届时,开放包容的天津也将与世界互动,努力举绩,挑战佳绩。

  科学之灯因热情而点燃,智能之舟因搏弈而前行。此次盛会上的世界智能科技展将以“智能科技、智慧生活”为主题,搭建产业对接平台,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企业参与其展,诸如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将在津门亮相,真可谓精英荟萃,梦想绽放,高端引领,创意无限,亮点纷呈。

  “喜迎盛会绘蓝图勇立潮头话担当”。本次盛会再一次为天津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使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地领略来自世界各地精英们的睿智和风采,有机会与全球顶尖领袖们深入探讨加强合作的途径,也有机会向世人展示天津的独特文化魅力和新领军者城市的风貌,一个务实创新的天津将更加紧密地拥抱世界。

  成功在于合作合作共赢天下。本次大会是智慧的聚集、是思想的盛宴,它凝聚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承载着世界各国人民共同的愿望。与会嘉宾还将围绕论坛主题深入地探讨科技创新、可持续增长和能力等一系列潜在议题,发表富有创新意义的真知灼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将为天津铸造高科技发展新引擎创造了有利条件。

  喜迎智能会,当好东道主。大会开幕在即,办好首届世界智能大会没有旁观者。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充分展现津沽儿女的责任与担当,为“智能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让来自各地的嘉宾看到一个独具风韵、魅力无限的美丽天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