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曲璐琳 2017-06-22 09:45:21

内容提要: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月21日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致公党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老同志的致敬信。

  天津北方网讯: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月21日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致公党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老同志的致敬信。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新一届市委会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侨”“海”特色优势,面向海外宣传推介天津,为我市引资引智引人才积极牵线搭桥。要凝聚海外华侨、华人团体以及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智慧力量,为深化天津与海外交流合作、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大会强调,致公党天津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一届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

  主任委员:曹小红(女)

  副主任委员:边 海 张社荣 卜显和 缪 明

  秘书长:缪 明

  常务委员:卜显和 卫红梅(女) 马启民 王海英(女) 边 海 齐朝晖

  杨 鹏 何 悦(女) 张社荣 张春育(女) 林心宪

  曹小红(女) 韩恩山 缪 明

  委员:卜显和 卫红梅(女) 马启民 王 勇 王宇新 王者洁(女)

  王洪春(女) 王海英(女) 王常柏 冯宝华 边 海 刘远春(女)

  刘金河 刘霄飞 齐朝晖 杨 鹏 李志梅(女) 李洪远 何 悦(女)

  宋 杨(女) 张社荣 张国静(女) 张春育(女) 陈盈昕(女)

  林心宪 郎荣标 徐向广 曹小红(女) 韩恩山 缪 明 魏 东 魏 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