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开始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06-23 07:23:00

内容提要:6月23日,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迎全运、健康行”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将在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下拉开帷幕……


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于6月23日-25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28个各具特色的媒体展区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呈现一场回馈粉丝的饕餮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6月23日,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迎全运、健康行”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在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下拉开帷幕,10大广播频率、11大电视频道及新闻部、“津云”中央厨房、北方网、IPTV、广电网络、天塔、天津日报社等28个各具特色媒体展区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呈现一场回馈粉丝的饕餮盛宴。

  为践行“粉丝狂欢,为你而来”的核心理念,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的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本届在展会规模、参展媒体数量、主题活动内容等方面实现了全新的突破与升级:除了28个各具特色的媒体展区外,开幕式还力邀全运冠军穆祥雄、佟文现场助阵,与现场粉丝共话全运情怀。

  看“津云”中央厨房如何烹制“新闻大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月31日上线运行全国首个全媒体融合平台——“津云”中央厨房,首次亮相粉丝节。

   “津云”中央厨房媒体指挥大屏将“搬”到现场原景重现,让粉丝详细了解中央厨房如何烹制“新闻大餐”。现场技术人员将详细为粉丝展示中央厨房媒体指挥大屏的十几个场景,以及媒体融合产品,包括“津云”APP、“津云”业务管理平台等。

  为了更好地与网友互动,“津云”客户端现场还将举办“与你同框 立享好礼”活动。粉丝下载“津云”客户端后通过直播画面寻找主播的位置,与其合影后即可到“津云”展台领取一份礼品。


电视主持人、广播DJ王牌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零距离接触 传统媒体与粉丝面对面

  如果你想与喜欢的明星大咖、主持人、广播王牌DJ“亲密接触”,一定不要错过三天展会期间N5馆的主舞台,这里将会有全天8小时不间断的精彩活动,实现媒体与粉丝之间的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本届粉丝狂欢节的主题活动在2016年的粉丝狂欢夜晚会+三天展会的基础上,更全新打造了为期一个月的“粉丝你最红”全城海选活动,海选选送的粉丝代表将全程参与粉丝狂欢夜晚会。

  本届粉丝节在实现媒体展区规模扩大的同时,也在特色商家的引入与展区规划方面实现突破创新:不但有天津食品集团、天津医药集团、天地和家装集团、天士力集团等众多知名品牌展区,还全新开设了全运主题的健康养生馆、家装地产馆、车展馆等一系列特色主题展区。


北方网展台聚集全新的报道技术

  体验与互动 北方网展区优惠不停歇

  如果您爱好科技,想了解新媒体的报道技术和方式,北方网展台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这里有无人机展示环节和VR视频技术,告诉您媒体是如何运用这些科技产品进行报道的。不仅如此,作为天津的权威媒体,北方网展区还不断传递着正能量,届时全国劳动模范、市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8路车队队长张健生也将来到北方网展台,与网友们交流工作心得趣闻,进行互动。

  另外,为了迎接全运会的到来,北方网展区内也特别安排与运动有关的内容,届时市航空运动协会将带来2米规模的航空模型与粉丝们亲密互动,讲解航空运动知识、宣传航空飞行法律法规。

  同时,北方网《律师帮办》栏目也将在现场开展公益法律咨询活动。来自天津观典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将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涉及民众生活的法律、法规解释及处理具体法律事务的专业意见。此外,北方网品牌栏目之一的《政民零距离》也将在现场设立咨询台,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现场提问,随后会由政府部门进行回复。

  紧扣主题 N3全运馆设超大实景沙盘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在天津开幕,为了让大家提早了解全运会相关资讯,关注全运,走进全运,本届粉丝节特别设立了全运馆。

  在全运馆中心的显著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占地面积24平方米的超大型天津地区全运场馆沙盘模型。这个天津唯一的、最大型的集中了所有全运会场馆的沙盘模型,以3D立体手法制作,按同比例缩小的实景沙盘,造型栩栩如生,将全市47个全运会比赛场馆集中呈现在市民面前。

  萌萌哒 粉丝节推出专属吉祥物

  她有着电视的头脑、广播的心和互联网的思维,加之呆萌可爱的形象,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津城粉丝们的喜爱。如果您在粉丝节现场看到了这只蓝色玩偶,一定要留下来和它拍张照片,因为它是为粉丝狂欢节量身定制的吉祥物。

  同时,在以此为原型的基础上,主办方融合了历届粉丝节特色推出了毛绒玩偶、主题T恤、限量纪念版邮票及声音明信片等一系列文化衍生产品,让粉丝狂欢节的文化理念和核心价值得到了多角度的延展,首次尝试了传媒产业文化品牌的市场化运营。

  粉丝狂欢节是天津广播电视台践行媒体责任、贡献城市经济文化的有力举措,是一场让全城百姓得到丰富视听与消费享受,热烈和欢乐的声屏网全媒体嘉年华。粉丝狂欢节在带来视听互动盛宴的同时,还促进了品牌的传播,促进了市场的繁荣。如今,一年一度的粉丝狂欢节已成为天津市民生活中重要的节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