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塘庄热电水塔23日爆破拆除 这些路段临时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7-06-22 20:13:00

内容提要:2015年3月,陈塘庄热电厂正式关闭,退出了天津的历史舞台。随着它的搬迁改建,曾经“污染源”也变身成了花园。然而路过附近的市民不难发现,三座庞大的水塔依旧伫立在就地,而这一幕也将定格在明天上午。

  天津北方网讯:2015年3月,陈塘庄热电厂正式关闭,退出了天津的历史舞台。随着它的搬迁改建,曾经“污染源”也变身成了花园。然而路过附近的市民不难发现,三座庞大的水塔依旧伫立在就地,而这一幕也将定格在23日上午。

  为加快美丽天津建设,以优美靓丽的城市容貌迎接十三届全运会召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区烟囱拆除美化的工作部署,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的3根烟囱和1座水塔要进行拆除。

  6月20日,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发布“爆破公告”。公告声称计划于6月23日(周五)上午实施控制爆破作业。6月23日8:00至10:30将对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的整个厂区、厂区周边相关单位、洞庭路(延水道至浯水道)路段进行疏散警戒;爆破警戒期间,警戒范围不能有人员、车辆及其他放置于室外的相关财物。望各单位及周边广大居民配合警戒人员做好疏散工作,注意警戒标志与起爆信号,撤离警戒区域以外,以确保安全。

  届时,周边市民听到声音不要害怕,同时周五上午从洞庭路到珠江道戒严,上班路过的市民注意绕行。

  爆破地点

  河西区延水道3号,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院内。

  警戒范围

  东至洞庭路,南至浯水道,西至台湖路,北至延水道

  包括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的整个厂区、天津干腌食品公司、山华运业、洞庭路54号自来水公司、河西环卫机扫中心、河西区排水管理所、河西区道路管理所、中水北方设计院等相关单位。爆破期间,警戒范围所有道路禁止通行,所有人员、车辆及其他相关财物全部撤离至警戒范围以外。

  警戒标志

  本次爆破共设15个警戒点,两个交通管制点,交通管制点位于洞庭路与延水道交叉口、洞庭路与浯水道交叉口。区域内道路使用警戒带戒严,警戒人员佩戴红色执勤袖标。

  起爆信号

  第一次信号:警戒。连续短促警笛

  第二次信号:起爆。一声长笛

  第三次信号:接触警戒。连续长声警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