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将继续与伦敦对话 以解决阿桑奇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彤 2017-06-23 15:49:28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外媒22日报道,厄瓜多尔外交部长埃斯皮诺萨表示,为解决藏身于厄瓜多尔驻英国使馆内超过5年的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问题,该国继续与英国进行对话。

  

阿桑奇被英方逮捕后,英国最高法院裁定将他引渡至瑞典。2012年6月,阿桑奇在保释期间躲进位于伦敦的厄瓜多尔驻英国使馆,随后获得厄方政治避难许可。

  2012年,阿桑奇向厄瓜多尔当局提出政治避难申请,担心瑞典当局会因为他在维基解密网站的活动将其引渡到美国。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向其提供不定期避难,让其停留在英国伦敦的使馆楼内。

  埃斯皮诺萨在基多向记者发布消息称,与英国“举行了一系列谈判,交换了意见,包括与英国驻厄瓜多尔大使的工作会晤、在坎昆的美洲国家组织大会上与观察员国之一的英国代表接触”。

  据埃斯皮诺萨表示,谈判的目的是寻找有利于阿桑奇并保证其权利的解决办法。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