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新闻中心全新亮相粉丝节 意趣十足人气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蒲永河 编辑:吴宏 2017-06-24 07:21:00

内容提要:6月23日,在“迎全运、健康行”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北方网的舞台上,中国民航大学幼儿园的一群娃娃表演了极具中国古典韵味的创意节目《游子吟》。孩子们的稚气和认真劲吸引了众人目光。这是经过整合全新亮相的北方网新闻中心为粉丝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天津北方网讯:6月23日,在“迎全运、健康行”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北方网的舞台上,中国民航大学幼儿园的一群娃娃表演了极具中国古典韵味的创意节目《游子吟》。孩子们的稚气和认真劲吸引了众人目光。这是经过整合全新亮相的北方网新闻中心为粉丝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中国民航大学幼儿园的娃娃表演节目《游子吟》吸引众人目光

中国民航大学幼儿园的娃娃表演节目《游子吟》吸引众人目光
中国民航大学幼儿园的娃娃表演节目《游子吟》吸引众人目光

  粉丝节上,10大广播频率、11大电视频道及新闻部、“津云”中央厨房、北方网、IPTV、广电网络、天塔、天津日报社等28个各具特色媒体展区在梅江会展中心呈现一场回馈粉丝的饕餮盛宴。

  经过整合全新亮相的北方网新闻中心是原创报道的核心中枢部门,秉承“新闻立网”的建设思路,立足天津放眼世界,为网民提供最权威翔实的新闻报道,将全球的重大资讯和天津的发展变化快速高质传递给亿万网民。

北方网展台吸引众多观众目光

  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北方网新闻中心还为粉丝们邀请到了全国劳模、天津市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8路车队队长张建生,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以及天津航空运动协会会长李昕阳,这些重量级嘉宾和粉丝们现场互动,除了跟大家交流他们日常工作中的专业性和为民服务的职责,更是让大家近距离了解这些领域不为人知的故事。

  一直以来,北方网新闻中心就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道为主基调,有好多先进人物都是从北方网平台上被大家所熟知。活动现场邀请到的张建生是一名公交司机,他驾驶公交车100万公里无事故,这样的全国劳模就是北方网新闻中心要不断挖掘和传递的社会正能量。

北方网新闻中心为粉丝们邀请到全国劳模、天津市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8路车队队长张建生

  现场,张建生向粉丝们介绍了不同年龄人群在乘坐公交车时应该注意的地方,同时,作为模范司机,他还把自己总结的很多温馨提示一并传达给大家,这种常伴身边的关怀,给了粉丝们莫大的鼓励和爱。

  海河是天津人的母亲河,跟海河有关的一切,似乎都充满了一份浓郁的乡情。现场,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广大粉丝朋友介绍了海河游船的运行情况,介绍了粉丝们如何乘坐游船游览海河沿岸的秀丽风光。同时,他们为粉丝准备了价值100元的海河游船船票,作为现场互动奖品。在问答的过程中,众粉丝获得惊喜的同时,对母亲河的热爱又增加了几分。

天津津旅海河游船公司工作人员绍粉丝们如何乘坐游船游览海河沿岸的秀丽风光

现场参与互动游戏送海河游船船票

  2016年北方网新闻中心无人机频道《炫彩天津》正式上线,并且组建了天津媒体行业中第一支无人机团队,成功举办了首届美丽天津无人机大赛。这是北方网新闻中心奉献给广大网民的又一重量级优质新闻产品。这里凝结了新闻中心同仁的智慧和汗水,也与天津航空运动协会领导和专家的鼎力支持分不开。

  现场,天津航空运动协会会长李昕阳登上舞台,向广大粉丝朋友介绍了天津航空运动协会在飞行器管理方面的工作。通过问答的形式,让粉丝们更加熟悉和了解操控无人机、航空模型的安全知识,管控安全飞行的政策等内容。现场互动踊跃,答对问题的粉丝获得了精巧的航空模型奖品。

天津航空运动协会会长李昕阳介绍天津航空运动协会在飞行器管理方面的工作

  借助粉丝节的契机,北方网新闻中心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网民的距离。虽然不少粉丝意犹未尽,但是他们与北方网优质新闻产品的互动交流还在不断深化。与此同时,北方网新闻中心通过和粉丝们的互动交流,了解大家的需求,探索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新手段强化报道效果,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蒲永河)

热情参与北方网新闻中心活动的粉丝
热情参与北方网新闻中心活动的粉丝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