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就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球员弃赛事件表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6-24 06:31:00

内容提要: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23日就在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上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数名队员、教练弃赛事件进行表态。

  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23日就在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上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数名队员、教练弃赛事件进行表态。

  发言人表示,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男队的2名教练员、3名运动员擅自弃赛,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

  发言人说,在重要国际赛事中不辞而别、擅自弃赛,完全置运动员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于不顾,置国家荣誉和利益于不顾,不尊重观众、不尊重对手,这种行为极其错误,我们坚决反对。

  发言人还说,我们要求运动队、运动员任何时候都要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放在首位,过硬的思想作风、严格的纪律要求与运动水平同样重要。国家体育总局已责成中国乒乓球协会查清事实、严肃处理。

  中国选手马龙、樊振东、许昕退出了原定于当晚19时40分开始的单打第二轮比赛。原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秦志戬和教练马琳也无故缺席。

   原标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发生球员弃赛事件 国家体育总局发言人表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