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回忆如何打消当飞行员念头成为一名特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6-24 07:57:20

内容提要:俄罗斯总统普京讲述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特工,以及打消当飞行员念头的原因。

资料图: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讲述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特工,以及打消当飞行员念头的原因。

  据俄新社6月21日报道,普京在接见一些学校的毕业班班主任时说:“当时我直接去了苏联克格勃接待站。由于出身工人家庭,我没什么背景。应该去哪呢?我就直接去了接待站。”

  普京说,接待站建议他上大学,读法律系。“从那以后,我就不学物理、化学和数学了,完全不学这些科目了。”

  普京接着说,自己最后考上了法律系。“但在此之前,我曾想当飞行员。我还去过飞行员学校,沿着走廊转了转,看了看。然后就想象了一下自己以后的生活,后来发现,我对此并不感兴趣。”

  报道称,根据总统网上的个人简历,普京1975年毕业于列宁格勒大学法律系;上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他就读于莫斯科的克格勃第一高级学校;1985年至1990年被派到东德工作。

   原标题:俄媒:普京回忆如何打消当飞行员念头成为特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