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填报:政策解读为您支招 填报指南免走弯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刘德胜 编辑:曲璐琳 2017-06-24 10:08:00

内容提要:“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今天,第一批高招志愿开始填报,高招正式拉开帷幕。如何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今年高招政策有没有变化?选专业还是选学校?填志愿有什么好策略?哪些专业就业前景比较看好?一本AB批次合并、二本三本合并,巨大变革之下又该如何填报志愿?

  天津北方网讯:“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今天,第一批高招志愿开始填报,高招正式拉开帷幕。如何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今年高招政策有没有变化?选专业还是选学校?填志愿有什么好策略?哪些专业就业前景比较看好?一本AB批次合并、二本三本合并,巨大变革之下又该如何填报志愿?

  今年高考季,每日新报新教育周刊为高三家长奉上服务大餐:高考前我们联合本市高校一同走进本市十余所重点中学,邀请高校招办负责人与家长们面对面互动,不仅发布往年招生录取计划,还带来了特色专业和就业趋势的发布,高考后我们又连续举办两场公益宣讲会,本市各大高校招办主任第一时间发布2017年招生政策和天津招生人数,并及时回答了家长们的疑问,系列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好评,也收获了家长的口碑,现场往往一座难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高三家长,我们在高招志愿填报的首日,推出精心打造的2017志愿填报高招特刊,6个版的报道将本市重点高校以及受家长热捧的对外合作办学学校一并推出。实用、全面、丰富,让你一刊在手,信息尽有。

  政策解读:既有各大高校2017年招生政策、最新变化、各专业在津的招生计划、录取原则等,还有相关高校的简介及详细联系方式等。容纳的信息可谓十分全面,充分发挥了媒体的桥梁作用,为考生和家长的正确选择和有效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

  特色展示:本市重点本科院校及受家长热捧的合作办学学校,重点推荐这些高校的重点和特色专业,让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各校特色,并根据这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给出参考建议。

  填报指南:邀请招生权威、本市重点中学毕业班把关教师讲解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并总结近两年参加高考志愿填报的考生家长的经验和教训,避免走弯路。(“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高考志愿填报关键词:“限报”和“服从调剂”

  南开大学在津招606人 总分优先

  天津大学在津招657人 推出新大类新专业

  天津财经大学:高级经济管理人才的摇篮

  天津科技大学:特色鲜明 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奋起中的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师大:在津招生2046人

  天津外大:新增3个大类招生专业

  天津城建大学:在津招生644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