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亲人戒毒 姐夫举报小姨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编辑:曲璐琳 2017-06-24 10:13:33

内容提要:凌晨,姐夫将小姨子送到派出所,原来,妻子的妹妹吸毒成瘾,夫妻俩希望妹妹改掉恶习重获新生,无奈之下只好把她送到公安机关。国际禁毒日临近,警方再次提醒市民,抵御毒品从身边做起,摆脱毒品才有生的希望。

  天津北方网讯:凌晨,姐夫将小姨子送到派出所,原来,妻子的妹妹吸毒成瘾,夫妻俩希望妹妹改掉恶习重获新生,无奈之下只好把她送到公安机关。国际禁毒日临近,警方再次提醒市民,抵御毒品从身边做起,摆脱毒品才有生的希望。

  6月18日凌晨2时,一中年男子连拉带拽地将精神亢奋的年轻女子拖进小白楼派出所。值班民警上前询问情况后得知,该男子是年轻女子的姐夫。小姨子沈某曾有吸毒前科,且无生活来源。妻子为了让这个无依无靠的妹妹,远离接触毒品的环境,便把沈某留在身边照顾,寄宿在自己家中。平日两口子在外辛苦打工,赚着不多的工资还要贴补沈某,谁知今日打工回家后又发现了沈某的吸毒迹象。为了挽救在毒品泥沼里越陷越深的她,夫妻二人毅然决然选择找民警求助,拉着沈某来到了派出所。民警当即将沈某进行了传唤。在男子的带领下,民警进入沈某租住的地下室内搜查,搜查出沈某吸食冰毒使用的自制冰壶。清醒后的沈某表示理解家人的做法,也愿意配合民警工作。

  目前,沈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和平警方提示:吸毒导致免疫力低下及病变,容易感染传染性疾病、急慢性精神障碍、性功能障碍、肺炎、肾功能衰竭、呼吸道疾病等恶性疾病,吸毒成瘾者寿命也短暂。一旦沾染毒品,一定要采取强制措施戒除毒瘾挽救生命。(“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