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黑心货郎设局贪心店主受骗 涉案人员被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06-25 07:34:13

内容提要:一啤酒推销员,以交押金送冰箱的方式在天津市红桥、西青、南开、和平等区实施诈骗多起。日前,公安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许某某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一啤酒推销员,以交押金送冰箱的方式在天津市红桥、西青、南开、和平等区实施诈骗多起。日前,公安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许某某抓获。

  2017年3月,某品牌啤酒业务员许某某到红桥区芥园道某烟酒超市推销啤酒。许某某向该超市负责人彭某介绍,公司有购啤酒的优惠活动,只要店主交600元押金,就送一台冰箱,600元押金每个月返100元,直到六个月后押金全部返完为止。但是参与这项活动的条件是超市购啤酒时需要先交款。超市店主彭某觉得挺划算,便交给许某某4000元,其中600元是冰箱的押金,3400元为购啤酒的钱。

  4月初,店主彭某通知许某某送啤酒时,发现许某某已经联系不上。觉得情况不妙的彭某便与其他烟酒超市的经营者联系询问情况,发现其他店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发现自己被骗的彭某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公安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接警后,办案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办案民警从嫌疑人许某某留给超市的身份证复印件入手,在分局有关侦查部门的配合下掌握了许某某在河北省唐山市的信息。5月27日,办案民警获悉许某某回津办事,民警们张网以待。5月28日22时许,办案民警在红桥区邵公庄大街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抓获。

  经审讯,许某某对诈骗红桥区芥园道某烟酒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先后在天津市红桥、西青、南开、和平等区实施诈骗22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已被红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项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