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彰显品格 诺唯真喜悦号上的几点小惊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06-25 07:34:13

内容提要:6月28日,诺唯真喜悦号将在上海盛大首航。据了解,8月26日,天津的邮轮迷们就可以从咱自己的母港出发乘坐喜悦号了。关于喜悦号的介绍和各种攻略,相信只要你在网上搜一搜,便可以了解到……


“喜悦号”是目前中国母港排水吨位最大的游轮

  天津北方网讯:6月28日,诺唯真喜悦号将在上海盛大首航。据了解,8月26日,天津的邮轮迷们就可以从咱自己的母港出发乘坐喜悦号了。关于喜悦号的介绍和各种攻略,相信只要你在网上搜一搜,便可以了解到。所以这次我们暂且不谈,那么谈什么呢?谈点喜悦号带给游客的喜悦和惊喜。

  喜悦号的宣传语有一句是“海上头等舱”,那么喜悦号是如何印证的呢?


喜悦号的细节之处

  房间:喜悦号提供满足每位客人需求的多种舱位选择。以阳光房为例,刷房卡走进房间,给人的感觉只是舒适温馨,并没有发现太特别之处。不过安顿下来之后慢慢观察,会发现诺唯真的细节真的做的不错。比如淋浴房的温度初始控制在38度,而且不会被轻易拨动。所以即使是不小心碰到开关,也不会担心被水烫到或者冰到。

  与此同时,在连接喷头的水管中上部,有一个透明的双空卡槽,是防止喷头不小心滑落砸到人。如此人性化的设计真的是在使用的时候给人惊喜。此外,卫生间的垃圾桶是在柜门里边的,既节省空间又美观。还有洗漱用品,也就是传说中的四件套,非常精致,针对不同的房间会有不同品牌的洗漱用品。

  在客房,双人床两边的床灯上分别有一个USB充电接口,满足游客在床头充电的需求(友情提醒,充电时一定不要玩手机)。

  语言:目前中国邮轮市场的邮轮以国外的船只居多,那么语言就成了一大障碍。年轻人还好,对于老年人可能就有点捉襟见肘了。这次在喜悦号上最大的惊喜就是,60%的船员能讲汉语。是一种什么感受呢?如果你想点餐或是咨询,恰巧碰到一个外国人不能交流,那么转身就能在视野范围内找到中国船员寻求帮助。这种便利会大大吸引对英语不感冒的国人。

  此外,在每个船员的胸牌上都有自己的名字和国旗,注意,是国旗。这也就意味着你在和他交流之前就已经知道他的国籍和语音,使船上不同国籍的人沟通起来更有效、更顺畅。


海上卡丁车赛道

喜悦号上的静心公园

  支付方式:如果你还在担心登船前自己的Master或是Visa卡没有办下来,亦或是没来得及激活,那么登上喜悦号之后你会发现之前的担心是如此多余。

  信用卡、支付宝,对于中国人来说,和平时在陆地上没什么区别,都可以使用。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何大卫(David Herrera)先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设计喜悦号之时,我们的目标在于建造一艘能够提供‘海上头等舱’般体验的游轮,让中国游客始终都有宾至如归之感。在喜悦号上引入支付宝平台之后,我们的客人在游轮上的多家奢侈品商店、餐厅和其他地点消费时,就能够采用和陆地上同样方便快捷的方式完成付款。6月10日开始的试航行程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也使我们能够比原有计划更快的进度为所有客人提供支付宝付款服务。”

  语言没有障碍,消费付款便捷,房间舒适精致,对于出去旅行的人应该是没有后顾之忧了,至于其他惊喜,相信登船之后会有更深体会,无需赘述,喜悦号上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