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怀远带领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教育主题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川 编辑:李彤 2017-06-25 20:49:00

内容提要:“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与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肖怀远带领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践行誓言 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与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参加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一同参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散襄军、崔津渡、张俊芳、张俊滨、杨福刚、梁宝明,老同志苟利军、王宝弟参加活动。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我市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中央和我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一句句警语、一个个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作风建设起步,从治理“四风”延伸,强力正风、铁腕反腐,反腐败的压倒态势已经形成。市委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展现了天津力度,体现了天津特色。“要时时处处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大家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

  参观活动结束前,肖怀远带领大家面向党旗肃立,郑重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肖怀远指出,通过参观警示教育主题展,我们人大机关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廉政党课,过了一个很有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一是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教育。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担当尽责。二是受到了一次警示教育、廉洁廉政教育。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要通过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肃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受到了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性教育。要牢记我们入党宣誓时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依法履职、担当尽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作出积极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