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人防办举办“寻访红色记忆”图片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17-06-26 09:01:02

内容提要: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6月23日,河东区人防办举办迎庆党的生日“寻访红色记忆”图片展。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6月23日,河东区人防办举办迎庆党的生日“寻访红色记忆”图片展。

  图片展以中国共产党革命圣地巡礼为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上海、嘉兴、广东、延安、井冈山、西柏坡等21个革命圣地,先后从1921年建党到南昌起义、遵义会议、西安事变,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西柏坡,用文字和图片再现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有效地宣传了红色足迹,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寻着先辈的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津云”—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