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房管局党政领导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6-26 08:47:40

内容提要:近期,南开区房管局党委书记张庆民、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荆宝泽连续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四个意识,分别参加嘉陵道房管站党支部、东甡里房管站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南开区房管局党委书记张庆民、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荆宝泽连续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四个意识,分别参加嘉陵道房管站党支部、东甡里房管站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

  张庆民书记、荆宝泽局长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宣讲,剖析当前房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两个支部按照要求,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为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支部书记率先发言,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自己的体会。

  张庆民书记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嘉陵道房管站是全市房管系统的一面旗帜,尤其在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方面有扎实的基础。新调整的领导班子要继承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完善。一是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四个意识”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中行动,坚定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二是落实好“三会一课”、“三重一大”制度。每个季度确定支部大会的议题,努力做到人人发言,力求把议题议深议透,发挥每一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围绕近期工作开好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增强党内民主监督的透明度,使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更好地接受广大党员的批评和监督。通过集体研究、集体讨论、集体决策,共谋嘉陵发展蓝图。三是大力弘扬勇作为敢担当的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廉政、担当”的意识,破除等靠要的传统思想,发挥各自所长,为房管站献计献策,凝聚发展力量,推动党员干部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断开创房管事业新局面。

  荆宝泽局长在听取学习交流后强调,东甡里房管站党支部10名党员就是10面旗帜,带领全站干部职工奉献在前、索取在后,切实保障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全局各党支部要向东甡里房管站党支部学习,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推进房管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一是维护权威捍卫核心。维护核心就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做到思想上坚定认同、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衷心拥戴、行动上紧跟追随。二是严格规范党支部政治生活。要以抓党支部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为着力点,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不搞家长式,不搞一言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注重发挥激励作用。东甡里房管站要在绩效考核工作中先试先行,做全局的排头兵。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四是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牢固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的意识,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情怀上,体现在转变作风为民办实事上。要把房管经济发展放到南开区乃至全市发展的大格局中来审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更进一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