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沽里村岷江路路面多年无人维修 破损严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王舒瑶 2017-06-26 15:12:08

内容提要:“这都好几年了,这段路就一直没修过,现在坑洼更多了,就算垫了砖头,也不平整。”家住在赵沽里附近的王先生昨日向记者反映,在靖江北路以北的岷江路路面破损严重,多年无人维修。记者采访时发现,此段道路长近一公里,路面较为狭窄,坑洼不断,有些地方甚至坑洼连片。

  天津北方网讯:“这都好几年了,这段路就一直没修过,现在坑洼更多了,就算垫了砖头,也不平整。”家住在赵沽里附近的王先生昨日向记者反映,在靖江北路以北的岷江路路面破损严重,多年无人维修。记者采访时发现,此段道路长近一公里,路面较为狭窄,坑洼不断,有些地方甚至坑洼连片。

  来回颠簸

  日前,记者采访时,沿着岷江路从岷江路与靖江北路交口往北走,看到道路明显变窄,路面上的坑洼也逐渐多了起来。经过赵沽里大街后,路上出现大面积坑洼。记者在一家药店附近的路面上留意到,接连有四五处面积较大的坑洼,彼此相距仅有几米。其中面积最大的超过8平方米,最深的超过10厘米。再往北走,路面有一片长十多米、整段路面都没有柏油的石子路,随后又是坑洼相连。记者观察,这段路较窄,两侧的商铺和住户不少,往来车辆较多,骑车人和汽车经过时,都要在搓板路上颠簸。

  常出事故

  附近商户刘先生说:“这条路一直没人修,有时有人会垫些碎砖头。可时间长了,碎砖头又被轧碎了。”多位家住附近的居民反映,这条南北走向的岷江路穿过河北区和东丽区,所以许多人都不清楚该路面破损的问题应向哪个区反映。该路段近五六年来始终没有进行过大修。眼看路面上的坑洼从小变大,从浅变深,甚至有些车辆因坑洼发生事故,经常从此经过的人们只能无奈忍受。

  到底谁管

  记者就此问题联系到市道桥管理处。值班人员表示,该段岷江路的养管应该属于区级管理。记者随后又将问题反映到东丽区政府,金钟街办事处城市化建设办公室的一位王先生随后回复说,此段道路破损问题确实存在,该路段属于赵沽里村管理。由于该村仍在进行“城中村”提升改造,附近住户还要拆迁,所以现在不适宜进行道路全面维修。但他们会督促该村尽快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临时维修。(北方网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