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瑛百场公益演出迎来第98场 献歌城市建设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张晶晶 2017-06-27 08:07:35

内容提要:6月26日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艺德标兵、天津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李瑛扎根基层百场惠民公益演出第98场,在中国第一高楼117大厦脚下的全运会马术赛场举行。在“七一”党的生日和全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李瑛和她的朋友们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117项目施工一线建设者们送上最真的感谢和最美的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6月26日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艺德标兵、天津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李瑛扎根基层百场惠民公益演出第98场,在中国第一高楼117大厦脚下的全运会马术赛场举行。在“七一”党的生日和全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李瑛和她的朋友们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117项目施工一线建设者们送上最真的感谢和最美的祝福,“百场”目标也即将达成。

李瑛动情歌唱

  从居民社区到军旅部队,从乡间田野到工厂车间,歌唱家李瑛深入基层带去她动人的歌声,惠民公益演出至今已接近100场,不仅备受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也使她在天津文艺界的许多朋友受到感召,加入到演出的队伍中来。

李勇为姐姐助演

  天津歌舞剧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王猛首先演唱了《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滚滚长江东逝水》,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气氛。青年相声演员罗峰、马铁岭则用一段相声《结语漫谈》博得全场阵阵欢笑声。李瑛一登台,还未开嗓,全场已经掌声雷动,观众的热烈情绪令她兴奋不已,于是她一口气接连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父老乡亲》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四首歌曲,真挚温暖、荡气回肠的歌声,听得全场观众陶醉其中。

陈春为朋友助演

  李瑛的弟弟、著名歌星李勇也赶回天津为姐姐的公益演出助阵,献上了他的代表作《世界需要热心肠》和《幸福树》。河北梆子表演名家、梅花奖获得者陈春献唱《苏武牧羊》和《辕门斩子》选段,高亢的唱腔、醇厚的韵味赢得一片叫好声。在魔术师王杉精彩的魔术表演之后,李瑛再度登台,唱响《美丽天津》和《梨花颂》,还与中建三局天津117项目的塔吊指挥班长王建国合唱了一曲《敖包相会》。一曲唱罢,王建国的妻子向丈夫送上了一束鲜花,温馨的场景让观众为之动容。“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一曲《爱我中华》,李瑛振奋人心的歌喉唱出了城市建设者豪迈的气概和为建设国家挥洒汗水的情怀,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李瑛与王建国合唱
到建设者中间去唱

  身为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最美文化人物的李瑛感慨万千:“今天的演出我期盼已久,辛劳的城市建设者们用智慧、用汗水、用泪水把117大厦耸立在云霄,他们用铮铮铁骨铸就了我们美丽的家园,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我要用歌声歌颂这些最可爱的建设者。”(“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