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服务一家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6-27 09:26:02

  天津北方网讯:

  (通讯员刘金秀)为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打造一流精准服务内涵的工作要求,拓宽服务思路,完善服务细节,提升经济效益,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自今年3月起,开展了以“邻里服务一家亲”为主题的服务竞赛活动,收效显著。现已进入互评、考核阶段。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在落实集团公司“感恩亲情式服务”的基础上,根据周边百姓来此消费居多的特点,推出了“邻里服务一家亲”主题服务竞赛,将服务向人性化、精细化拓展。“瞄准服务半径、种好‘责任田’、定制服务菜单”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总经理李新山对此次竞赛活动提出的要求。他指出,在商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服务质量的高低是衡量自身工作成效的标准,要以特色经营、特色服务、满足服务半径内顾客群作为切入点,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圆满完成全年销售任务而努力。

  购物中心所属各商场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认真研读活动方案,通过班前会、板报、广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全员发动,深刻认识“邻里服务”的重要性,鼓励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邻里服务”的深刻内涵。全体员工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引导员工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为顾客提供更加具体和贴心的服务。

  在互学交流阶段,各卖场搜集品牌商品知识材料,以商品知识大讲堂的形式,本着贴近实际、贴近顾客为原则,以身边的优秀员工为活动教材,通过观摩互动,相互交流和借鉴成功经验的方法,体验不同方式下的效果,从中查找差距。目前,卖场正在进行先进个人、优秀组织者的互评考核工作,活动力求将表现突出,业务精湛,销售同期增长,对顾客文明、礼貌、和谐、有爱、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发挥骨干模范作用的员工评选出来,树立先进典型,全力带动整体服务功能的提升。

  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邻里服务一家亲”服务竞赛接地气,见实效。各商场及部门从细节处入手,做到温馨服务零距离。譬如,每天营业前,为来超市购物的顾客设立了专属等候区,免去了顾客在门外风吹日晒的困扰;“您好,欢迎光临”,表达了对顾客亲人般的问候;服务台的导购咨询、免费赠阅、便民服务桌等,为顾客购物提供了便利;每个商场根据自身经营品类设置了相应的便民措施等,购物中心正在努力将此常态化、细节化,让消费者获得邻里间细腻的亲情关怀,享受“家”的温馨。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