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的”吃小龙虾 前往淮安武汉等地机票抢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侯静 2017-06-27 15:26:43

内容提要:近日记者走访餐饮市场了解到,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小龙虾消费不仅搅热了天津的“深夜食堂”,也掀起了一阵美食出行热潮。专程打“飞的”去吃小龙虾,使得天津前往淮安、武汉等地的机票成了抢手货。

  天津北方网讯: 近日记者走访餐饮市场了解到,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小龙虾消费不仅搅热了天津的“深夜食堂”,也掀起了一阵美食出行热潮。专程打“飞的”去吃小龙虾,使得天津前往淮安、武汉等地的机票成了抢手货。

  进入6月以来,又到了一年一度吃小龙虾的最佳季节。根据相关出行平台的大数据显示,以“小龙虾”为关键词的搜索量近日暴增近3000%,天津是吃小龙虾需求最旺的城市之一。目前,许多市民趁着周末便开启“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天津-淮安、天津-武汉航线机票颇受青睐,热门时间段机票预订量同比大幅增长。据了解,小龙虾各大产地今夏将迎来客流高峰,尤其是暑期即将到来,小龙虾之旅也将成为市民青睐的出行选择之一。(“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