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举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06-28 08:19:35

内容提要:日前,杨柳青镇举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琳同志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杨柳青镇举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琳同志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居委会主任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王琳同志紧紧围绕鸿忠书记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报告,紧密联系实际,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系统地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凝心聚力,干好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充分发挥基层宣讲团的作用,近距离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紧密结合实际,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真正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清楚。要结合实际,聚焦党代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两创一拆”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镇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