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道出现路面塌陷 靖江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曲璐琳 2017-06-28 14:34:53

内容提要:昨日16:30左右,河北区靖江路汇光小区公交站旁的机动车道中间突然出现路面塌陷。有人发现后立即报警,属地派出所的民警和交警很快赶到现场,为避免路面继续塌陷造成危险,交警临时封闭了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道。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16:30左右,河北区靖江路汇光小区公交站旁的机动车道中间突然出现路面塌陷。有人发现后立即报警,属地派出所的民警和交警很快赶到现场,为避免路面继续塌陷造成危险,交警临时封闭了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道。

  昨日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在路面塌陷处的北侧停放了两辆警车,并设置警戒线,临时封闭了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道。道桥管理二所的维修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记者在第二条机动车道上看到,柏油路面塌陷了一个直径约半米的洞,圆洞深度有半米多,下面已经没有路基。附近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有人发现该地出现塌陷后及时报了警,警方赶来时还没有车辆发生意外。交警担心塌陷会逐步扩大,引发交通事故,于是立即封闭了该段道路,并在革新道、增产道与靖江路交口引导车辆绕行。17时许,道桥二所的维修人员在路面塌陷处设置起围挡,确认路面安全后,交警恢复了此段道路的通行。昨晚,道桥部门对此处路面塌陷进行了维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