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治办领导到东丽区调研 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广麟 编辑:李冰 2017-06-29 07:50:49

内容提要:日前,市综治办副主任边俊兴一行到东丽区调研平安建设宣传和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汝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凤陪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综治办副主任边俊兴一行到东丽区调研平安建设宣传和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汝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凤陪同。

  市综治办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东丽区平安歌曲《报告平安》MV和平安微电影《真情日记》,并就综治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军粮城街道、东丽湖街道,就综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边俊兴在调研中说,加强全市综治中心建设、综治信息化建设、网格化建设,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深化平安建设的基础工程。近年来,东丽区主动适应社会治理创新需要,推动“三项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打下了较好基础。他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三项建设”作为综治工作创新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三项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更加注重联动融合、开放共治,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现代化水平。

  葛汝凯表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抓好本部门担负的职责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采取项目化管理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以服务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满足群众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当社会治理创新的排头兵。(“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