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世界智能大会清智科技展区:清智科技自动驾驶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潘德军  编辑:张麒麟  2017-06-30 08:38: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以“迈向大智能时代”为主题,6月29日—3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以“迈向大智能时代”为主题,6月29日—3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世界智能科技展以“智能科技、智慧生活”为主题,通过集中展示全球智能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解决方案,搭建产业对接平台,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企业参展,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亮相。下面记者带您走进清智科技展区。(“津云”记者潘德军 编辑张麒麟)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